命运隐士

授翻︱侑佐久︱教导我,调准我,诱惑我

授权翻译,授权见下图。

如果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去AO3给原文点个Kudos!以及有任何感想都欢迎评论!如果不方便去AO3评论也可以发在这里,我会在每章更新的时候把前一章的评论统一转发给太太。



标题︰Teach Me, Tune Me, Tempt Me

作者︰Anonymous(匿名)

来源︰AO3(works/25787083)

字数︰原文英文38892词共10章

人物关系︰宫侑/佐久早圣臣(CP)

附加标签︰渴肤症﹔洁癖症﹔身体崇拜﹔苦思﹔侑很困惑﹔圣臣只是想学习﹔有点慢热﹔只是很耐心且很放纵﹔双性恋侑﹔我提到苦思了吗因为噢他们会有很多感情﹔根据这一点也许整件事情也很虐﹔抱歉牛若让你成为一个剧情工具人你值得更好的﹔宫侑攻﹔佐久早圣臣受

发表时间︰2020-08-09

完结时间︰2020-10-10


Summary:

为了进入他的第一段浪漫关系,佐久早圣臣需要克服许多一生的恐惧。

宫侑在他身旁指导他的每一步,即使佐久早渴望的另有其人。

 

译者注:

这位匿名太太写了五篇侑佐久,这是第一篇也是最长的一篇,肉非常多,非常香,简直不是阿侑在教佐久早,而是太太在教所有的读者……请享受这段饱含肉体欢愉与心灵痛苦的旅程。

原文斜体以下划线代替,大写以粗体代替。非专业翻译,有参考翻译器,存在依据个人理解的意译,错漏之处还望海涵。

 

——分割线——

 

这是为了判断开头能否过审而设置了定时发送的预告……

我会尽量在两个月内翻完……

正文会同时发在AO3。这里只发能发的内容。


下面附赠一段作者在第一章前言里提到的本文灵感来源之一的推特小短篇的翻译。

Lara的推特内容:

⒈侑为佐久早提供了一些私交课程,帮助他习惯与人接触。因为侑确信佐久早喜欢牛岛,他想帮助他的好朋友佐久早。佐久早接受了,但他没有告诉侑的是,侑对牛岛的看法是错误的,实际上侑才是他喜欢的人。

⒉提及焦虑/惊恐发作。当他们第一次尝试牵手时,佐久早变得非常慌张,开始脸红。侑担心他的焦虑/惊恐发作了。“阿臣,这样会太过吗?你想让我放手吗?”“不,这样完全没问题。闭嘴。”

⒊侑总是说“当你握住牛若的手时,这样做”,“从这里抱他,把你的手放这里”,“这样摸他的头发”,“牛若会想这样摸你”,并且这些话语总是伴随着演示。佐久早整个人都烧了起来。侑觉得他这样很可爱。

⒋一边对佐久早将如此亲密地接触牛岛的预想感到紧张,一边很高兴自己能帮那两个笨蛋走到一起。他甚至向牛岛暗示了一两条关于佐久早喜欢对方的线索。

⒌终于他们开始接吻。侑首先在佐久早的脸颊上轻轻一啄。佐久早觉得自己要晕过去了。“阿臣,你真可爱。”侑调戏他,因为他依然是个混蛋。“别说这种话。”佐久早尖锐地回答,希望侑没有意识到他其实想让他这么做。

⒍侑真心地发现他非常可爱,就这样也喜欢上了他。然后,当佐久早停止在侑的嘴唇触碰他身体的每一次都纠结于自己的同〇恋恐慌时(在接吻之前他们先尝试了几处安全的地方),他们终于来到了嘴唇。

⒎侑认为佐久早会不知所措,就只是站在那里害羞,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吻了他,毕竟他同意了。嘴唇紧闭、干燥,没有双手的动作,因为光是一个吻可能就足够让他大脑过载。但是佐久早再也忍不住了,所以他对着侑做了傻事。

⒏他靠到侑的身上,歪过头,把tongue伸进侑的嘴里。他抱住侑,做着侑教给他的每一件事。他的热情让侑目瞪口呆。“哟,对,你就这么对牛若做。”在亲热了天知道多久之后,侑说。

⒐他面红耳赤,气喘吁吁,头发有点凌乱。佐久早是给,甚至比侑更给。“你能别再提若利君了吗。”他喘道,有点想笑,有点放弃继续说谎了。“可是我以为……”

⒑“要是我喜欢他,我怎么会同意和你做这些所有的事?”“不知道,你有点怪。”佐久早弹了一下侑的额头。他们都为自己的愚蠢笑了起来。“那么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喜欢我?”“可以吗?”侑依然感到困惑,并且觉得自己被欺骗了。

⒒但他从不讨厌和佐久早在一起的时光。他可能有些毛躁,但他很乐意学习并且学起来很快。他的皮肤柔软,头发漂亮,气味好闻,眼睛深邃。他的笑容和笑声让人欲罢不能。他的嘴唇尝起来非常美味。“我想是的,可以。”

 
2023-03-30
/  标签: 侑佐久
4
   
评论(4)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兴趣使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