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隐士

AO3扫文笔记。

Summary+部分Tags翻译。

 

配对︱侑佐久

作者︱Anonymous(匿名)

这位匿名太太的侑佐久都香得要命。她在她的五篇侑佐久里都标注了另外四篇的链接,这里按时间顺序整合一下。另外太太也有推特,ID是@aSAKUATSU。太太的推特上有些没发在AO3的小短篇,有条件的朋友推荐去看看。

 

01︱Teach Me, Tune Me, Tempt Me

01︱教导我,调准我,诱惑我

作者︰匿名

来源︰AO3(works/25787083)

字数︰英文38892词

人物关系︰宫侑/佐久早圣臣(CP)

附加标签︰渴肤症﹔洁癖症﹔身体崇拜﹔苦思﹔侑很困惑﹔圣臣只是想学习﹔有点慢热﹔只是很耐心且很放纵﹔双性恋宫侑﹔我提到苦思了吗因为噢他们会有很多感情﹔根据这一点也许整个故事也很虐﹔抱歉牛若让你成为一个剧情工具人你值得更好的﹔宫侑攻﹔佐久早圣臣受

发表时间︰2020-08-09

完成时间︰2020-10-10

Summary

为了进入他的第一段浪漫关系,佐久早圣臣需要克服许多一生的恐惧。

宫侑在他身旁指导他的每一步,即使佐久早渴望的另有其人。

译者注:

已授权翻译见主页另一个合集。

AO3译文在works/46070809。

这五篇的附加标签里都有很多直接的〇行为描述,这里放不出来,想知道都有些什么Play的可以去原文看。

 

02︱Two's Company, Three's No Crowd

02︱两人成伴,三人同欢

作者︰匿名

来源︰AO3(works/27567103)

字数︰英文7970词

人物关系︰宫侑/佐久早圣臣(CP)

附加标签︰炮友﹔不是三人行﹔直率的牛若学到的东西比他预想的要多﹔像在探索频道上一样做〇﹔宫侑攻﹔佐久早圣臣受

发表时间︰2020-11-15

Summary

由于不知道如何点燃他的引信,日本本土大炮咨询了两位值得信赖的队友,让他们为自己进行视觉演示。

译者注:

标题来自俗语Two's company, three's a crowd即俩人结伴,三人不欢,指两个互有好感的人不希望有第三者来打扰。这里后半句a换成no意思就反过来了。

 

03︱Within Sight, Within Mind

03︱在眼前,在心间

作者︰匿名

来源︰AO3(works/27443362)

字数︰英文25954词

人物关系︰宫侑/佐久早圣臣(CP)

附加标签︰大学生佐久早﹔MSBY侑﹔视频通话﹔朋友到恋人﹔异地恋﹔基于原作﹔总之存在原作剧情﹔Porn With Plot﹔慢热﹔宫侑攻﹔佐久早圣臣受﹔渴肤症﹔轻微食物Play﹔双向苦思﹔大腿苦思﹔是的你没看错

发表时间︰2020-11-08

完成时间︰2020-12-12

Summary

高中毕业后,佐久早和侑分道扬镳,一段脆弱的友谊却通过意想不到的方式加深了。

一开始是一起挂着视频电话观看世界联赛,但当他们的注意力开始转移到对方身上时,纯洁的意图就被抛出了(屏幕的)窗外。

译者注:

这就是我说过想翻的有提到黑鹫旗杯的文章,可能等翻完第一篇再看有没有机会吧……这篇的Plot真的很美好,非常推荐。

 

04︱All Bets are Off

04︱愿赌服输

作者︰匿名

来源︰AO3(works/29790006)

字数︰英文5650词

人物关系︰宫侑/佐久早圣臣(CP)

附加标签︰西装﹔排球月刊﹔非线性叙事﹔脱衣舞﹔火辣侑侑﹔用Cum作润滑﹔懒散后〇﹔衣衫半〇﹔佐久早圣臣受﹔宫侑攻﹔人生是一场赌博

发表时间︰2021-03-02

Summary

多年来,佐久早圣臣进行了数次他明知自己会输的赌博。

译者注:

标题直译“世事难料/孤注一掷/全部玩完”等等,译为“愿赌服输”是为了贴合剧情。

 

05︱Spiced Up Slice

05︱辛辣片段

作者︰匿名

来源︰AO3(works/29811360)

字数︰英文4683词

人物关系︰宫侑/佐久早圣臣(CP)

附加标签︰已交往﹔日常片段﹔试图在Porn里加点Plot﹔看片﹔下流情话﹔香草﹔这个派不好吃吗﹔这是香蕉奶油派老兄

发表时间︰2021-03-03

Summary

1.把P〇rnhub口味的面团放入厚底炖锅。

2.把两个健壮的运动员搅拌成单一混合物。

3.过热烘烤至少30分钟。

译者注:

这篇是最涩的……香草和香蕉奶油派当然都是代称。总之是一些只有纸片Gay才好玩的东西,现实中这是疾病传播的主要原因之一(。)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兴趣使然